2022年8月1日星期一

養生一族|夏日開胃養生飲

 天氣炎熱,好難避免飲凍飲🥤,但人會容易攰,所以要養好身體,定時要養生!






最近入手了養生一族幾款不錯的產品,想同大家分享。


💜桑葚膏

甜中帶微酸,適合平常飲用,以原材料燉12小時,桑葚有滋肝腎、充血液、祛風濕、健步履、息虛風、清虛火作用,配搭溫性食材山楂、黑糖去中和,適合全家飲用。




🖤黑芝麻醬

我經常食用黑芝麻,黑芝麻有烏髮抗衰老功效,這款以低溫30度以下冷磨,無添加糖,口感油潤幼滑,我喜歡每日直接食,或者加上餅乾、麵包、豆漿食用,健康又好味。



🌹🌻🍵閒時更會品嚐花茶

一套7款花茶各有特色,每個以茶包包裝,每次泡幾分鐘,已經新鮮茶香,

去濕茶適合濕氣重、濕熱重人仕;

養肝茶適合吸煙、飲酒人仕;

降脂茶適合三高人仕;

清熱茶適合熱底、容易有實火人仕;

內分泌茶適合內分泌及經期混亂人仕;

氣血茶適合血氣不足、經痛人仕;

養顏茶適合臉色偏黃、斑多人仕,



可根據每月的身體狀況和心理因素去選擇,茶味清新,享受 me time,茶可以令我好放鬆! 



養生一族 

https://www.health-g.hk


#養生 #桑葚膏 #黑芝麻醬 #花茶 #健康 #lifestyle #health #hkiger #beautyblogger #nataliepangbeauty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